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轉知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辦理「113年度【實體/視訊】第2季器官捐贈移植臨床實務研討會」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轉知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辦理「113年度【實體/視訊】第2季器官捐贈移植臨床實務研討會」訊息

一、依據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113315日器捐登字第11300002421號函辦理。

二、該研討會資訊如下:

    (一)課程目的:為提倡我國器官捐贈的正確觀念與風氣,有賴各層級的醫療衛生單位共同推廣,

            推廣方式及技巧時常考驗臨床實務工作者的規劃與創意能力,爰此,本次課程著重於器官捐贈推廣之實務經驗

            分享及推廣活動企劃創意策略教戰,期盼讓臨床實務工作者可互相交流學習,同時增進自我能力。

   (二)課程時間:11353(星期五)下午130分至510分。

   (三)課程地點:

           1.實體(100名):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臺北市南港區南港路278 6)

           2.視訊(400名):採 Cisco Webex 視訊系統。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該中心教育訓練學習平台報名 (網址:https://e-learning-torsc.formosasoft.com/),額滿為止。

(五)如有課程相關疑義,請逕洽該中心承辦人黃心卉小姐(電話:02-23582088219,電子郵件:huei252@mail.torsc.org.tw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21
  • 發布日期: 2024-03-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醫事管理科
  • 點閱次數: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