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4 Quit&Win戒菸就贏-萬眾一心 快樂戒菸 立即行動

2024 Quit&Win戒菸就贏-萬眾一心 快樂戒菸 立即行動🚭

📍活動辦法:4底前 吸菸「參賽者」+不吸菸「見證人」兩人一組報名 成功戒菸組就有機會抽中獎金30萬元

📍比賽期間:2024年5月2日~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

📍報名資格:「參賽者」-報名截止前需年滿20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報名前吸菸至少一年,且有意嘗試戒菸者。

📍報名方式:1線上報名- 4月底前,請上華文戒菸網」報

                  2郵寄報名- 4月底前,填妥報名表逕寄105404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董氏基金會」收

📍活動獎勵:1成功戒菸首獎一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30萬元(各得15萬元)

                  2成功戒菸貳獎六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6萬元(各得3萬元)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21
  • 發布日期: 2024-03-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保健科
  • 點閱次數: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