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業服務 > 心理健康 > 心理衛生 >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好書推薦】想更了解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嗎?推薦幾本好書給您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海報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海報

親愛的臺中市民:

大家好!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在這裡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我們為了幫助那些關心和照顧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孩子的家長和照顧者,盤點了一些有關ADHD的書籍,並且將這些寶貴的資源整理成了一份文件,供大家查閱。

我們了解到ADHD是一種常見的發展障礙,影響了孩子們的注意力和活動過動性。這對於他們以及家人而言可能是一個挑戰,因此我們希望能夠提供一些有用的資訊和支援。

這份書籍彙整文件是從「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資料網」所收集而來,此網站裡面包含了各種相關的主題,包括ADHD的症狀、診斷、治療和管理等等。無論您是一位家長、教育工作者或是對這個議題感興趣的人,我們相信這些資源都會對您有所幫助。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關注!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讓我們攜手合作,為ADHD孩子和他們的家庭營造一個更理解和支持的社會環境。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快樂愉快!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19
  • 發布日期: 2023-07-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心理健康科
  • 點閱次數: 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