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專區 > 主題專區 > 志工專區 > 志工報報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9年度衛生保健績優志工人物誌



在政府資源有限,人力有時而窮,一旦遭逢重大疫情,即便市府團隊全力動員共同抗疫,面對遠大於政府資源所能處理的各項需求,難免有些杯水車薪、心餘力絀的窘境。然而,臺中市有著最溫暖的人文風景,一群無私奉獻的志工夥伴,不求名,不逐利,秉持服務的熱忱,以豐富的人生閱歷寬慰承受苦難的病患與家屬,或幫助我們提供更優質、貼心的服務,是這樣的一群人,提昇了社會的溫度,更照亮每一個角落,形塑出臺中市人文風貌。
臺中市現有85隊衛生保健志工團隊,服務於各區衛生所以及各個醫護機構等,細數志工朋友的貢獻猶如天上繁星,實難以逐一備載,而有遺珠之憾,我們仍盡力編纂出這本衛生保健績優志工人物誌。本人代表衛生局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與敬意,並邀請各位讀者細心閱覽,透過一個一個溫馨感人的事蹟分享,必能傳遞出更多的溫暖與愛心,共同建構幸福宜居「臺中城」!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22
  • 發布日期: 2020-12-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企劃資訊科
  • 點閱次數: 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