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業務 > 活動花絮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勇啦!「健康100~全國阿公阿嬤動起來」

  • 金牌-北區育德社區 金牌-北區育德社區
  • 銀牌-北屯區三木日光社區 銀牌-北屯區三木日光社區
  • 銅牌-北區新興社區 銅牌-北區新興社區
  • 金牌-北區育德社區
  • 銀牌-北屯區三木日光社區
  • 銅牌-北區新興社區

勇啦!「健康100~全國阿公阿嬤動起來」 中區複賽中市勇奪三冠王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於8月23日假東海大學中正堂辦理「健康100~全國阿公阿嬤動起來」中區複賽,有來自臺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及嘉義縣等共計25隊參加;本市遴派7月16、17日於烏日橋仁國小辦理初賽(43隊)之前7名隊伍參賽,當日,黃局長美娜也親臨現場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並頒發90歲以上長者獎狀及營養品給予鼓勵及肯定,最後,終於不負眾望,本市囊括前三名,其中北區育德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榮獲第一名、北屯區三木日光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榮獲第二名及北區新興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榮獲第三名,於9月27日將代表中區參加全國總決賽。


「健康100臺中動起來~阿公阿嬤健康活力賽」初賽由本市政府衛生局主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承辦,於7月16、17日舉辦2場初賽共計43個隊伍參加,共選出7個隊伍代表本市參加國民健康局舉辦的全國區域複賽,以爭取進入全國總決賽的門票,為本市爭取全國第一的榮耀。


「阿公阿嬤動起來」健康活力賽提供一個專屬長者體驗健康活力與生命價值的舞台,參賽長輩將人生的智慧融合創意,每一個演出橋段都是經過精雕細琢,表演內容更是將健康促進、關懷照顧與文化現況融合其中。尤其鼓勵行動不便長者參加、表現創意、團隊默契佳才能取勝。許多阿公阿嬤經過一年的練習,已從本市初賽、全國區域複賽,到全國總決賽,就好像過五關一樣,讓臺中的阿公阿嬤們整年都充滿戰鬥的青春活力!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01
  • 發布日期: 2011-08-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 點閱次數: 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