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簡介 > 交通及停車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交通位置

地址:420206 臺中市豐原區中興路136號
電話:(04) 25265394

交通指引:

開車
♦ 國道一號
中山高豐原交流道下後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中正路而行,與圓環南路交叉路口右轉,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您左側。


♦ 國道三號
建議先接國道一號至豐原交流道下後,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中正路而行,與圓環南路交叉路口右轉,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您左側。


♦ 國道四號
下交流道後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三豐路而行,與圓環北路交叉路口右轉,接圓環西路,沿圓環南路,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您左側。


鐵路
♦ 豐原火車站
行經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左轉,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右轉,步行約十五分鐘,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您右側。


高鐵
搭乘高鐵至臺中市烏日區站後轉搭臺鐵火車至豐原火車站下車,行經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左轉,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右轉,步行約十五分鐘,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您右側。


公車
♦中台灣客運
152路 豐原新幹線 (臺中市議會-陽明大樓)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站下車
♦豐原客運
搭乘900號公車,台中(地方法院)-豐原路線,在豐原高商站或電信局站下車。
♦搭乘臺中市市區公車,可刷四卡包括【臺灣通(原臺中e卡通)】、【悠遊卡】、【ETC卡】、【一卡通】搭乘
乘車資訊


停車資訊:
♦汽車
本局中興路對面有公立及私立收費停車場,停車格總計183個,臨停每小時20元,月租1200元。
本局附近國立豐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右側瑞安街的路邊停車(到本局步行須約十分鐘)。
♦機車
自行車或機車可免費停於本局右側停車棚。


停車資訊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一般行政,資訊管理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22
  • 發布日期: 2023-11-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企劃資訊科
  • 點閱次數: 4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