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常見問答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請問可以到哪裡檢驗是否感染人類免疫缺乏病毒?

1.如果有高危險行為(如危險性行為、共用針具或稀釋液等)的人,或懷疑自己被感染時,可至本市30區衛生所接受免費愛滋病毒檢驗。
2.若不願意透露自己的真實姓名,可至臺中榮民總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林新醫療社團法人林新醫院、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中慈濟醫院、澄清綜合醫院中港分院、光田醫療社團法人光田綜合醫院、童綜合醫院、澄清綜合醫院中港分院、臺灣基地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懷愛協會,皆可電洽預約匿名篩檢服務。
3.如為外縣市的篩檢單位,可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https://www.cdc.gov.tw/)查詢或撥打疾病管制署防疫專線1922洽詢。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28
  • 發布日期: 2023-04-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 點閱次數: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