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專區 > 主題專區 > 志工專區 > 故事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笑容

我是一名食安青年軍也是一名食品志工,我參與過很多宣導活動,有很大型的千人場面,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場很小的宣導活動。

那天我們準備了營養主題桌遊,希望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營養知識,而在大家玩得很開心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趴在桌子上,他叫翔翔,因為個性較衝,其他小孩都不想跟他一起玩。當我走過去關心他時,他還故意擺出臭臉說:「這很無聊,我不想玩。」但看到他趴著時偷瞄旁邊遊戲的眼神,我知道這是他的逞強,所以我就蹲在位置旁邊,拜託他與我一組。死拖活拽才讓翔翔加入遊戲。在遊戲的過程中,他從一開始的不屑一顧到最快蒐集完遊戲卡牌、打敗大魔王,眼神逐漸閃閃發亮,其他小朋友也很敬佩他是最快破關的一個,翔翔就突然成了風光的小老師,到處指導如何破關。在離開的時候,他拉的我的手說「這是他玩過最好玩的遊戲了!我打敗了零食魔王!」而那個自信天真的笑容!也是我持續擔任食品志工的原因!

 

中山醫食品志工隊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19
  • 發布日期: 2019-05-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企劃資訊科
  • 點閱次數: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