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專區 > 主題專區 > 志工專區 > 故事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個別關懷陪伴志工-周秀冠小姐

永康第一位一對一個別關懷陪伴志工-周秀冠小姐

這特殊任務也考驗周小姐的個人價值與投入性。因服務對象是屬長期臥床、意識清楚、無法言語表達者,缺少社會人際互動,在因緣際會下,周小姐服務動機想幫助他人,機構積極安排教育課程基礎、特殊訓練,在短短時間內完成訓練課程,服務過程周小姐先幫服務對象清洗小手帕,不曾表現嫌棄骯髒的心態,並且非常有耐心用筆談或手勢交談,了解當下服務對象的心理,有時服務對象想看某本書,周小姐下次服務時間不會忘記她的期待。甚感佩周小姐的關懷陪伴,獲得服務對象的稱讚,表示她是她的好朋友,這一點可看出周小姐的用心,以不求回報、無我無私、犧牲奉獻的精神,展現出社會溫馨的一面。

 

永康護理之家保健志工隊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19
  • 發布日期: 2019-05-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企劃資訊科
  • 點閱次數: 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