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業服務 > 心理健康 > 心理衛生 > 青少年心理健康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邁出心一步 」 徵稿活動-分享你的心理諮商與使用輔導室正向經驗

邁出「心」一步  徵稿活動開始啦!
邁出「心」一步 徵稿活動開始啦!

親愛的朋友:

你曾經在低潮時試著去心理諮商所/治療所尋求幫助嗎?你曾在痛苦時勇敢地推開輔導室的門嗎?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我們的徵稿活動,分享您在心理諮商或輔導室中所獲得的正向經驗,以及您如何走出低谷、重拾生活的點滴歷程。這次的徵稿活動會把收到的稿件做成匿名的宣導品、系列貼文以及實體展覽等,我們希望能夠集結更多的正面故事,鼓勵更多人敞開心扉,迎向輔導室及心理諮商,擁抱積極的改變。

投稿內容及需求:

  1. 分享您的經驗故事: 請您以真實、細緻的筆觸,分享您在心理諮商或輔導室中所經歷的轉變,以及這段旅程對您生活的影響。

  2. 提供實用建議: 對於害怕不敢去諮商的朋友,如果您有一些建議或心得,能夠幫助他人更有效地面對心理困境,歡迎分享。
  3. 保護隱私: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後續運用時,不會刊登任何包含個資的療癒故事,我們鼓勵您使用化名或匿名發表,請您的故事中不涉及侵犯他人隱私的內容。

  4. 稿件格式: 請以中文、口語化的方式書寫即可,至少300字以利後續內容製作。

獎勵方案:

1. 前100位投稿者(須符合投稿規則),可獲得100元禮券。

2. 若投稿數低於100份:評分前20名者可獲得禮券(1個1000元、5個500元、14個300元)

3. 若投稿數高於100份:評分前40名者可獲得禮券(2個1000元、10個500元、28個300元)

感謝您的參與,讓我們攜手打造一個充滿支持和理解的社會,更多人勇敢地「邁出心一步」迎向心理諮商與治療,共同朝往更健康、更快樂的人生。

投稿連結:https://forms.gle/S6AQVi7QeVwo39Pc8(另開新視窗)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113年6月30日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1
  • 發布日期: 2024-03-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心理健康科
  • 點閱次數: 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