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公告「113年度全民健康保險西醫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改善方案」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公告「113年度全民健康保險西醫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改善方案」

一、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公告「113年度全民健康保險西醫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改善方案」。

二、本方案執行方式及年度目標如下:

  1. 獎勵開業服務計畫:鼓勵西醫醫師至本方案施行區域新開業,提供醫療服務。
  2. 巡迴醫療服務計畫:鼓勵西醫醫師至本方案施行區域提供巡迴醫療服務(例如:專科巡迴、提供行動不便者到宅醫療或疾病個案管理服務)。本年度基層診所以 227,200 總服務人次及 12,000 總診次為目標;醫院以 70,000 總服務人次及 5,000 總診次為目標。

三、本市施行區域包含大安區、新社區、石岡區(由基層診所承作)及外埔區(由醫院承作)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3
  • 發布日期: 2024-02-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醫事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