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常見問答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常見問答

常見問答-條件查詢

20筆資料,第 1/1頁,

序號 標題 更新時間
1. 流感疫苗接種後注意事項?
2. 去年有打過流感疫苗,今年還需要接種嗎?
3. 預防接種紀錄保存與補發?
4. 現行兒童A型肝炎疫苗接種時程及實施對象有哪些?
5. 家長因經商關係需經常性帶著初生嬰幼兒往返大陸及越南等地區,這些國家都是建議出生24小時以後及早接種,那麼該如何為嬰幼兒選擇卡介苗接種時間?
6. 小朋友在國小入學前是否有疫苗必須先完成接種,請問對象及時間、疫苗種類為何?
7. 什麼情況下不適合接種五合一疫苗?
8. 幾歲以上可以免費接種長者肺炎鏈球菌疫苗
9. 幼兒公費疫苗接種資格為何?我帶寶寶接種疫苗應該攜帶什麼證件?需要付費嗎?
10. 我的小寶寶有一點點咳嗽、流鼻涕可不可以打預防針?
11. 卡介苗建議接種時程由出生24小時後,調整為出生滿5-8個月接種,至遲1歲前完成接種,並自105年1月1日開始實施,為什麼要將卡介苗建議接種時間延後?
12. 我家寶寶應何時接種卡介苗?
13. 我家寶寶如果是結核病接觸者,應該何時接種卡介苗?
14. 衛生所預防接種門診時間為何?
15. 104年1月1日起,幼兒肺炎鏈球菌疫苗(PCV13)列入常規疫苗接種,請問實施對象有哪些?
16. 國內之前幼兒肺炎鏈球菌疫苗PCV13都是接種4劑(2、4、6、12-15個月接種的3+1時程),為何現在納入幼兒常規改為接種3劑(2、4、12-15個月接種的2+1時程)?
17. 如果因為要出國或其他原因,想要提早接種卡介苗可不可以?
18. 流感疫苗可以到哪裡去施打?
19. 接種疫苗後可能發生的反應與處理?
20. 打流感疫苗,會有什麼副作用?

20筆資料,第 1/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