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專區 > 主題專區 > 志工專區 > 志工報報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8年度衛生保健績優志工人物誌



健康是幸福城市的指標,各位志工夥伴秉持著「施比受更有福」的理念,在臺中市各個角落服務,散發善與愛的正能量,也彰顯衛生保健志願服務的力量,秀燕要在此誠摯地說聲:謝謝您!

今年衛生保健志願服務績優志工與團隊表揚活動,共頒發績優志工團隊1隊、特殊貢獻獎1人與松馨、梅馨、蘭馨獎分別為21、15及49人,總計85人;這些志工夥伴在各醫療領域與社區需要的時候,毫不猶豫伸出愛心之手,為社會和諧與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秀燕相信,志工夥伴們對社會大眾盡心盡力、「手心向下」無私的奉獻,一定會將溫暖傳遞到臺中每個需要的地方。

2020是點亮臺中光榮的一年,志工們心燈相傳帶來光明的力量,臺灣燈會也即將從12月21日在臺中起跑。未來需要借助大家的熱心與熱忱,串起更多關懷,再次感謝各位志工夥伴分享助人的快樂,因為有您,讓臺中成為「富市臺中 新好生活」活力又健康的城市!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22
  • 發布日期: 2020-01-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企劃資訊科
  • 點閱次數: 364